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王子
职业:宝宝
年龄:1
位置:中国,温州
个性介绍:
我喜欢被抱的感觉

标签: gan  
2008-03-25 22:2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没事的 时候喜欢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上的灯,并开始了无边的想象,把自己想成超人,大侠,先知,什么事都能够不费事的干好,不要再为生活奔波,不为钱不为利只为解救受苦受难的广大劳动人民,当自己从幻想中醒来的时候才发现要拯救的好像只有自己。我发现我变了  理想———没有了 ,自信——没有了,动力——没有了我变得无所事事,我变的不知所措,自从我决定不再等那个人的时候我就发现我变了,变得世界与我无关,都想再找回我的理想我的自信 

    找的来吗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温州选举--有钱 下一篇:文成游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